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台州市路桥信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二手工业机器人,二手搬运机器人,二手码垛机器人,二手焊接机器人,二手抛光打磨机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二手工业机器人带来工业上的变革
二手工业机器人带来工业上的变革
发布时间:2018-06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工业机器人的应用,在自动化变革的工业生产中带来了巨大的变化,我们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看看。
二手工业机器人
首先,人工成本的节省。中国人工便宜的时代已经过去,人工工资的飞涨,加上年轻一代不愿意从事又脏又累的工作,导致人工生产力严重不足,其实中国人工需要的不是简单机械的工人,而是中国工人2.0,是拥有技术的高端技术工人,那些简单机械的工作就由工业机器人来代替了,只要学会操作工业机器人,一人可以管很多台机器人,甚至可以管很多条生产线,可以说节省了很多倍的人工,工业机器人不仅可以24小时工作,而且产品质量也非常稳定,提高了企业效益。
二手机器人
其次,生产周期稳定,带来了企业的效益。人工生产每天的生产质量不稳定,残次品多,产量的周期也不稳定,那么使用工业机器人之后,产品质量生产稳定,由于工业机器人的机械化,产品产量周期相对非常稳定,交货期比较准。
安全性比较高。由于某些行业生产线相对比较危险,例如铸造行业,环境比较恶劣,人工工作周期比较长的话,难免出现疲劳,这样很容易导致在生产过程中受伤,工业机器人就可以很好的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,而且不会疲劳,减少了风险,节省了因此带来的损失。
二手码垛机器人
工业机器人的应用给企业带来效益的提高,减少了人工成本,也减少了生产中的工伤风险。智能制造的时代,对于工业机器人的市场需求也是越来越大,国产制造业的自动化程度也越来越高,但远没有达到发达国家的水平,相信随着时间推移,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必将带来工业上的变革。